單筆捐款滿300元成為家扶助養人即可獲贈1本「其實人生不難」手札.jpg

每天節省10元、一個月存到300元,就可以當個快樂【助養人】,讓受助的孩子愛心不中斷,能夠安心讀書和生活,也讓善款發揮最大的效益。

 

家扶基金會首創以認養方式幫助貧困兒童,透過這個愛心平台,認養人的關心鼓勵不僅直接予以孩子生活和教育上的補助,對家長也是一種莫大的支持力量。走過數十年,家扶已幫助國內外超過25萬名貧困孩子成長自立,在各行各業努力生活,也成為社會一股年輕的力量。

 

    目前,家扶基金會仍然幫助國內外12萬名貧困兒童,然而因為每年約有將近25千童次的認養費曾被中斷,而影響了發給孩子補助款。為了讓愛持續不斷炊,家扶再次發起「助養人召集令」,希望彙集助養人每個月300元的小額助養費,可以及時填補中斷的認養服務,讓愛繼續陪伴,以確保扶貧工作不中斷!

 

助貧、助養,不是一個人做很多,而是每個人都做一點點。從生活的小事開始,省一杯飲料或節約一些娛樂支出,只要每天存10元,就能月捐300元成為一份及時又重要的助人力量。為了特別特別感謝默默付出、不求回報的助養人,即日起單筆捐款300元助養費至家扶基金會並註明「手札」,家扶基金會將分享回贈「其實人生不難」2019年曆手札1本,送完為止。這是家扶孩子精心繪製的12星座圖及幽默詼諧文句,擁有一本就能讓你日日會心一笑。

 

    民眾可利用郵政劃撥,戶名:家扶基金會/帳號:00224801(註明:手札)或來電04-2206-1234分機215洽詢。【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】

arrow
arrow

    tf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